博革牌自动铆钉枪专业铆接设备 点击:35 | 回复:0



上海必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
  • 注册:2020年1月08日
发表于:2020-02-14 19:51:36
楼主

  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许多企业都感受到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尤其是生产制造型企业,更是希望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于是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智能生产的打造。

2.jpg

  博革集团作为为制造型企业提供升级转型的‘’先行者‘’,率先在广州成立研发工厂,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研发出国内首款自动铆钉枪。时至今日,博革牌自动铆钉枪性能已达世界顶尖水平,是国内唯一一家可以根据不同铆钉的规格和材质做定制的企业,为制造型企业的升级和转型添砖加瓦。

  博革自动铆钉枪为什么能够做到永不卡壳、永不卡钉呢?首先,博革自动铆钉枪从方案设计上完全杜绝了卡钉的可能性。其次,博革自动铆钉枪采用独特的子母缸设计(专利发明)和外置增加系统,可根据铆钉大小进行压力调节,无论铆钉的质量如何,博革铆钉枪也不会出现卡钉。因此,博革自动铆钉枪以其优异的性能为制造型企业的升级转型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博革铆钉枪在可靠性、稳定性、便利性、一次性拉断能力以及售后满意度上都是无可挑剔的。目前,博革自动铆钉枪已见证了国内许多家制造型企业的升级,并将见证更多企业完成蜕变!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