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波器高速计量方法概述 点击:61 | 回复:0



纳米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7
  • 注册:2018年3月14日
发表于:2020-02-12 17:44:08
楼主

示波器作为一种最常用的电压、波形测量仪器被广泛运用于无线电测量领域。大量的高精度产品测量需求对示波器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使得仪器的检定校准要求也不断提升。由于示波器测量功能强大,需要计量的项目众多,涉及计量规程繁琐,对计量人员要求较高,传统手动计量人为干扰因素较大,计量结果可靠性较低。我们通过Namisoft(纳米软件)研发的NSAT-3010 示波器自动计量系统帮助大家了解示波器的高速计量方法。

该系统自动封装国家计量检定标准,计量项目齐全、操作流程清晰、计量结果精确,相较于传统手动计量方法有着明显优势,能针对性的解决人工手动计量所遇到的多种难题,提高计量功效50-100倍。

该系统兼容多厂家,多型号的示波器、校准源,系统具有可拓展性,根据市场发展及客户需求,不断升级兼容多种类仪器品牌。



NSAT-3010兼容多型号示波器、校准源

该系统可实现全自动化仪器操作,自动存储计量数据,自动生成计量报告,流程图如下:


NSAT-3010示波器自动计量系统流程图

软件界面友好,操作方便,用户可快速上手操作。


NSAT-3010示波器自动计量系统界面

Namisoft(纳米软件)研发的NSAT-3010 示波器自动计量系统,已经应用于多家计量站和第三方检测机构,并获得了良好的反馈和支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