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环境实验管理员工作的最佳方法 点击:143 | 回复:1



纳米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7
  • 注册:2018年3月14日
发表于:2020-02-07 18:12:04
楼主

传统的环境实验需要巡查仪器,监控实验进程,记录每个实验状态下的实验数据,实验完成更换被测产品等。检测室用到的仪器由高低温试验箱、高低温湿热实验箱、老化试验箱等。环境模拟仪器,对FPGA、DSA、MCU等各类芯片进行高温、低温、交变湿热度等环境变化后的参数及性能测试,每天24小时都要有人在岗,精神必须高度集中,一旦哪台设备实验完成或者出现什么问题,都要及时处理。对于环境试验管理员来说工作强度大,人工操作繁琐,今天纳米软件就基于助力环境实验管理员工作的最佳方法,研发的NSAT-6000电子看板综合管控系统做个介绍。

NSAT-6000 电子看板综合管控系统可实现对同类型多数量的测试终端工作情况的实时显示,以达到试验测试预约、试验测试进程、工作管理、进程监控的目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对测试数据进行编辑,试验数据本地保存也可以导出,方便随时查看。

 

NSAT-6000电子看板综合系统

测试终端可以是多类的仪器设备,如温箱、无线电仪器、自动计量仪器等等。

 

NSAT-6000电子看板综合系统测试模块

电子看板由试验进度、实验数据库、实验管理控制三部分组成。

 

NSAT-6000电子看板综合系统结构图

目前该系统可以通过有线方式,由工作人员记录实验情况并上传至云数据库

 

NSAT-6000电子看板综合系统 有线模式系统拓扑图

也可以通过无线的方式获取实验进度相关数据。

 

NSAT-6000电子看板综合系统 无线模式系统拓扑图

系统界面简单,好操作。

 

NSAT-6000电子看板综合系统信息实时显示界面

     可以查看到所有试验详情,方便工作人员对应急情况的处理,大大的节省了人力资源,实现人力资源的合理分配。

 

NSAT-6000电子看板综合系统试验详情实时查看界面

可以在系统后台随时查看所有试验箱状态,方便工作人员进行试验箱、机床、自动化计量设备等的调配,实现物力资源的合理话分配。

 

NSAT-6000电子看板综合系统 设备状态实时查看

纳米软件开发的NSAT-6000电子看板综合管控系统不仅有标准版本供客户免费试用,还可以根据客户客户的具体需求定制化开发,帮助客户实现智能测试。点击官网www.namisoft.com了解更多。




楼主最近还看过



@-@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2
  • 注册:2019年7月16日
发表于:2020-02-11 16:41:58
1楼

先看看再说,谢谢分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