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创想三维向武汉市捐赠30万 点击:95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02-05 12:58:19
楼主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正经历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生命重于泰山,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支持武汉抗击疫情,深圳市创想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30万元,专项用于疫情防治。

       创想三维将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并继续以实际行动全力帮助疫情防治前线,众志成城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同时,将在企业内部做好防控部署,切实履行好企业在疫情防范中的重要社会责任。

       创想三维全体员工向所有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解放军战士、防疫指挥部、志愿者及工作人员致予最崇高的敬意!

       创想三维捐款信息


       此次疫情对中国人民的生活,经贸影响重大,创想三维坚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必将战胜此次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