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组态软件是指什么呢? 点击:138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2-04 18:37:50
楼主

  手机组态软件又被称为是手机监控组态软件,其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可用于电力、给水、石油、化工等各个领域的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以及过程控制等诸多领域。

  手机组态软件就是通过用软件中提供的工具、方法、完成工程中某一具体任务的过程。

  与硬件生产相对照,手机组态软件的组态与组装是很类似的。软件中的组态要比硬件的组装更有发展空间,因为它一般要比硬件中的“部件”更多,而且每个 “部件” 都很灵活,因为软部件都有内部属性,通过改变属性可以改变其规格中的大小、性状、颜色等。

  

手机组态软件是指什么呢?


  手机组态软件在组态概念出现之前,要实现某一任务,都是通过编写程序来实现的。但是会存在很大的局限性,如工作量太大、周期长,易出错,不能保证工期。组态软件的出现,成功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节省了组态所需时间。

  手机组态软件是有专业性的。一种组态软件只能适合某种领域的应用。组态的概念最早出现在工业计算机控制中。组态应用于各行各业,只是叫法不同而已。

  手机组态软件是一种专门的软件用于采集数据也可控制整个过程,这是提供一个软件平台和开发环境,用于自动控制系统监控层面,可以方便快速的使用组态,是给客户提供了很大便利的软件。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