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处理油浸式变压器漏油 点击:204 | 回复:0



索雷s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1
  • 注册:2019年12月26日
发表于:2020-01-17 15:59:10
楼主


      电力变压器是电力系统中重要的电气设备目前变配电站普遍使用的是油浸式电力变压 器。油浸式变压器,包括油箱和器身,器身包括铁芯和绕在铁芯上的线圈,油箱内装有变压器油,器身浸在变压器油中变压器油作为变压器的绝缘冷却介质与其它绝缘器件构成 变压器的绝缘系统也是变压器安全稳定运行的重要保证

变压器渗漏油不仅会影响变压器的外观而且还会使变压器由密封状态转为非密封状态加速变压器油质老化严重的会导致变压器内部进水使绝缘潮造成绝缘击穿短路、引起变压器线圈以及其它部件损坏甚至发生爆炸。同时变压器渗漏油还会造成一定的环境污染和浪费。

针对变压器漏油处理,索雷工业有专门的修复工艺配合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进行堵漏治理,该材料优良的粘结、绝缘、耐腐蚀、耐油、抗紫外线等性能可以现场快速解决油浸式变压器漏油问题,具有修复效果好、速度快、使用寿命长的特点。

修复步骤也比较简单,具体如下:

(1) 查看变压器漏油的情况,制定合适的修复工艺;

(2) 将磨损部位打磨清理干净,直至表面无油污、锈迹等杂物,处理完的表面要干净、粗糙、干燥;

(3) 使用SD2240材料进行快速堵漏,确保无漏点;

(4) 按照比例调和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SD7111C并覆盖住已经涂抹的SD2240材料,均匀涂抹确保完全覆盖;

(5) 材料固化后查看是否存在漏点,如有漏点,继续涂抹材料进行治理,若无漏点,则治理完成。

变压器.png

总结:通过大量用户在众多领域和各种复杂环境下的应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修复再制造技术,其优秀的应用表现不仅可以现场、快速、低成本解决变压器等各类设备在内的跑、冒、滴、漏问题,同时材料所赋予的各项性能和采取的相关治理工艺对传统维修方式也起到了积极的改善作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