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T2A2131A2P110流量计故障剖析 点击:53 | 回复:0



a14121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
  • 注册:2019年11月19日
发表于:2020-01-17 11:49:30
楼主

  汕头罗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自动化设备维修中心,销售代理维修中心,汕头变频器维修点,主营变频器维修,直流调速维修,触摸屏维修,plc维修;电源模块维修,驱动器维修,数控维修,数控电源维修,整流单元维修,数控人机界面维修;西门子伺服驱动维修、控制器维修,电路板维修,伺服电机维修、大型传动、标准传动维修;医疗设备维修、精密仪器维修、ups电源维修,工控机维修。公司具有专业化的技术队伍和服务流程。公司强大优势,公司可为全国客户提供专业、高效、技术支持与服务。此外还可为有需求的长三角及周边客户提供短时间内到达现场维修技术服务。


  IMG_72321909.JPG

       DLT2A2131A2P110 MKS流量计


  DLT2A2131A2P110 MKS流量计故障剖析:


  (1)流量控制仪表系统指示值到达最小时,首先检查现场检测仪表,假如正常,则故障在显现仪表。


  当现场检测仪表指示也最小,则检查调理阀开度,若调理阀开度为零,则常为调理阀到调理器之间故障。当现场检测仪表指示最小,调理阀开度正常,故障缘由很可能是系统压力不够、系统管路梗塞、泵不上量、介质结晶、操作不当等缘由形成。


  若是仪表方面的故障,缘由有:孔板差压流量计可能是正压引压导管堵;差压变送器正压室漏;机械式流量计是齿轮卡死或过滤网堵等。


  (2)流量控制仪表系统指示值到达最大时,则检测仪表也常常会指示最大。此时可手动遥控调理阀开大或关小,假如流量能降下来则普通为工艺操作缘由形成。


  若流量值降不下来,则是仪表系统的缘由形成,检查流量控制仪表系统的调理阀能否动作;检查仪表丈量引压系统能否正常;检查仪表信号传送系统能否正常。


  (3)流量控制仪表系统指示值动摇较频繁,可将控制改到手动,假如动摇减小,则是仪表方面的缘由或是仪表控制参数PID不适宜,假如动摇仍频繁,则是工艺操作方面缘由形成。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