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平台应具备哪些功能 点击:96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1-16 16:20:13
楼主

  工业物联网平台在我们的生活中应用已经很广泛了,那么您知道他都应具备哪些功能吗,快来跟着蓝蜂科技小编的步伐一起看看吧!

  ▲设备整合功能

  这涵盖了工业物联网上传感器、执行器、标签和信标等所有设备的配置、管理和淘汰。工业物联网平台应该能够自动摄取物联网数据,并使其可用于网络上的其它元素。

ABUIABACGAAg-96O6wUosa2QTTD0AzisAg.jpg

  ▲数据整合功能

  工业物联网的价值就在于数据,必须能够对其进行捕获、集成和管理。工业物联网平台将新的物联网主数据与现有的应用软件数据以及来自社交媒体等其他来源的数据关联起来,以探求其相关性。

  ▲流程整合功能

  作为数字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工业物联网元素并非孤立于业务运作之外。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必须嵌入到企业业务流程和工作流程中。为此,工业物联网平台将物联网业务逻辑整合到其他后端系统中,并将物联网数据部署到工作流程管理中,从而实现物联网解决方案、业务流程和工作流程的整合。

  ▲生态系统服务

  工业物联网平台负责安全地建立、启动和管理数字生态系统中人、设备、数据和设备的可信交互。

  看了以上内容,希望您对工业物联网有全面的了解,如您还有别的疑问,可直接联系我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