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通道数据信息同时监控测试方案 点击:195 | 回复:1



纳米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7
  • 注册:2018年3月14日
发表于:2020-01-15 16:52:55
楼主

能自动化完成多通道数据信息同时监控测试,对于科研人员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传统的数据信息采集严重依赖人力,采集来的数据通常只能作为测试研究的依据,往往存在误差,影响研究成果。自动化的多通道数据信息同时监控测试系统,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我们通过Namisoft(纳米软件)自主研发的NSAT-4000多通道数据采集测试系统为例,帮助大家了解这一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



该系统只要将一台电脑通过光纤交换机连接多通道仪器,就可以完成对不同通道信号的同步采集;可以在电脑上面看到不同通道信号的相关数据和波形,自动化完成多通道,多位置的信号采集,数据保存,自动生成测试报告,极大的方便了实验人员。



该系统使用流程图


打开软件后首先进入到仪器连接界面


用户进入界面后首先需要输入数据采集模块的型号,软件可以驱动指定型号的任意一台数据采集模块,然后输入测试报表的存储路径、测试编号、测试人、测试时间等信息即可进行测试。

点击“开始采集”按钮,即可开始进行数据采集。界面左下部分是采集的波形曲线显示区域,右下部分是示波器四个通道设置区域。用户在测试的过程中可以随时跟据需求设置参数,包括通道开关、偏置、时延等参数。

测试数据在采集的过程中实时保存,测试报告同步生成,生成报告的同时用户可随时编辑测试报告。


希望纳米软件自主研发的多通道数据采集测试系统,能够给大家在数据信息采集测试中带来更多的帮助,提升整体业务效率,让采集的数据更可靠。该方案已经成功应用在众多企事业单位的实际测试工作中。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