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膜分离设备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点击:158 | 回复:0



wosise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0
  • 注册:2019年9月26日
发表于:2020-01-15 15:51:22
楼主

  市场的膜分离设备是多种多样,选择的时候是挑花了眼,但是如果选择不好的话,会对之后的工作有着非常阻碍作用的,毕竟这是个大物件,不能随意买的。经过市场分析和实验证明,好的设备能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工作效率,这是非常认同的。这不带一丝假信息在里面,所以不少商家另可花大价钱去购买好的设备,就是这个道理。

  我们要学会分析超滤膜厂家市场和从时间操作中找到好的办法,这样才是必要的前提条件,这不得不让人认识到这个的重要性了。净水器关键的部分是滤芯,考量滤芯的好坏除了材质问题,还有个重要的点是过滤技术。有机合成膜构成的德兰梅勒膜分离设备,主要分为以下几种类型:

  1、管式装置。用管状膜并以多孔管支撑,构成类似于管壳式换热器的设备,分内压式和外压式,各用多孔管支撑于膜的外侧或内侧。内压式的膜面易冲洗,适用于微过滤和超过滤。

  2、板框式装置。在尺寸相同的片状膜组之间,相间地插入隔板,形成两种液流的流道。由于膜组可置于均匀的电场中,这种结构适用于电渗析器。板框式装置也可应用于膜两侧流体静压差较小的超过滤和渗析。

  3、中空纤维式装置。中空纤维不需要支撑而能承受较高的压差,在各种膜分离设备中,它的单位设备体积内容纳的膜面积大。用中空纤维构成类似于管壳式换热器的设备。中空纤维直径约0.1~1mm,并列达数百万根,纤维端部用环氧树脂密封,构成管板,封装在压力容器中。中空纤维式适用于反渗透和气体渗透分离。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