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轮送料机有什么不好? 点击:176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01-15 14:31:03
楼主

在适合搭配冲床实现自动化生产的送料设备中,空气送料机因为款型老,故障率高,已经慢慢淡出了冲压客户的选购范围,NC伺服送料机精度高,适用范围广,操作简单,但价格相对较高,对很多冲压业主来说投资成本过高,在此背景下,滚轮送料机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占据了越来越多的冲压市场份额,特别是很多原来使用老式冲床的客户,纷纷为冲床搭配了上了滚轮送料机,实现了自动化冲压生产。

 

那么,滚轮送料机到底有哪些优势和劣势呢?佑亿作为专业冲床送料机设备生产厂家在此予以讲解。

 

一、优势说明:

  1、价格经济实惠,不要电、不用气,故障率少,使用寿命长。佑亿滚轮送料机是纯机械式结构,依靠冲床输出轴传动,没有电气、气动元件,因此不仅节能,而且故障率低,使用寿命也长。

  2、送料速度快、送料精度高。依靠冲床输出轴传动,速度可达到以冲床同步的效果【有低速款、高速款两种可供选择,通常选低速看即可】,同时精度很高。

  

 

二、劣势说明:

  1、冲床必须要有输出轴。佑亿滚轮送料机对冲床的安装有所要求,主要是冲床必须本身配有输出轴,若是搭配的是老式冲床还需看一下输出轴的长度不能过短,要超过50mm

  2、送料步距不能超过300mm,料厚不能超过3.5mm。受原理的限制佑亿滚轮送料机步距与适用料厚有所限制,若超过这个范围则需选择NC伺服送料机或者三合一送料机。

  3、操作使用有一定的专业要求。佑亿滚轮送料机换模后,除需对送料高度调整之外,还需调节安装在冲床输出轴上偏心盘、连杆的长度,因此对操作人员的专业性有要求,当然客户购买后,佑亿会有专门技术人员现场培训操作人员,直到操作人员能正常操作与维护,同时会定期回访客户,指导客户操作人员使用与维护。

  

当然,选择何种送料机搭配冲床,客户可多方面考量后选定,也可直接与佑亿联系,佑亿人会为您提供专业的选型推荐。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