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体式电磁流量计接线 点击:1295 | 回复:0



cixi2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3
  • 注册:2019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20-01-09 16:44:24
楼主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接线,分体式电磁流量计适用于测量封闭式管路中的导电液体和浆体中的容积总流量。包含酸、碱、盐等强腐蚀的液体。该商品广泛运用于原油、化工厂、冶金工业、纺织品、食品类、制药业、造纸工业等行业及其环境保护、园林管理,水利工程等领域。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接线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的感应数据信号工作电压不大。因此流量计务必有优良的接地。一般流量计都装有接地环是以便根据液体触碰创建液体接地,并且也具有维护内衬的功效。

 

  促使传感器的标准电位、转化器/放大器的标准电位都和被测液体电位同样,也与地电位同样,降低噪音对测量結果的危害。

 

  智能电磁流量计一定要独立接地装置,由于若与别的仪表或电气设备设备相互接地,电线接头中的泄露电流对测量数据信号将造成串模影响,严重时流量计将没法工作中。下边是分体式电磁流量计的简易接线图,供大家参考,有不清晰明白的地区可立即与我企业业务人员联络,争得尽早处理。

 

  此外,接地址应杜绝大型大功率电器,防止地电流量串入流量计,导致干扰源。在安裝过程中还应留意:焊接时干万不能碰伤流量计里边的电级和橡胶内衬(电级一般为二粒白色金属材料点),安裝流量计时,法兰中间需加橡胶垫圈,防止渗水。

 

  上海瓷熙在国内外市场一片好评,瓷熙流量计可以满足大多数市场的需求,包括包括水,油,食品,润滑油,化学,化妆品,墨水,制药,涂料,石油,汽车,胶水,聚氨酯,电解液和添加剂等行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