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产品又懂应用的人,是有多受欢迎? 点击:267 | 回复:0



我爱工控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
  • 注册:2019年8月14日
发表于:2020-01-09 15:50:06
楼主

      “具有一定行业应用经验者优先”,不知这句话难倒了多少刚入行没多久的新人。它就好像一道门,有多少人求职应聘成功?又有多少人被拒之门外?

作为一名刚入行的新手来说,还会面临更为严苛的挑战:

设备不会用,厂里刚刚搭建了一条西门子S7-1200 PLC控制的生产线,领导要求快速上手调试,从没用过这款PLC的你,厚厚一本手册捧在手里,不知从何翻起……

应用经验少,入行1年了只懂自己维护的这套生产线,一到其他客户项目现场就心虚发懵……

实操问题多,接线怎么接?模块怎么调用?现场设备也不能天天拿来做实验……

这些都是阻碍技术成长、升职加薪的现实问题,但是真的没办法提升了吗?

 

西门子“取证训练营”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取证训练营”是由西门子官方出品的工业产品系列培训课程,集在线课程精讲、经典实验演示、丰富的课后练习与实验作业、专属在线答疑和官方考核认证为一体。2018年5月上线以来,“取证训练营”陆续推出了S7-1200、S7-200 SMART WinCC和V90产品系列课程,深受学员们的欢迎。

2020年1月2日,“取证训练营”将正式发布小型自动化(基于S7-1200和V90)项目实战训练营”课程。本课程由西门子技术专家、高级工程师组成的权威技术团队精心打造,结合多年现场项目经验及技术支持经验,帮助学员全面掌握小型自动化系统中常见的功能及其实现方法,系统了解小型自动化的远程解决方案,通过项目实战快速提高系统整合技能。


 


 

那么,相对于单一的产品培训,“西门子小型自动化(基于 S7-1200 和 V90 )项目实战训练营”都有哪些优势呢?

 

跨产品学习,以实际应用为主线,更贴近实际工作

  • “西门子小型自动化(基于 S7-1200 和 V90 )项目实战训练营”课程基本内容涵盖Basic Panel、S7-1200 PLC、伺服驱动器V90、变频器V20的使用,以一台拧螺机的运动和需求为主线,串接各个功能单元,将产品功能融入其中,学员学习的过程,就是完成该拧螺丝机设备的完整控制过程,这种方式更加贴近实际的工作现场,易于学员学习和理解;

掌握一套标准方法论,打通思路,触类旁通

  • 课程基本内容包含选型、编程思路、系统保护、系统安全、诊断、标准化编程以及常见问题等内容,让学员了解单一产品放置于控制系统当中。不论该系统规模大小如何变化,都需要额外考虑多种因素。课程中讲到的原则、方法在不同设备的控制系统当中都有广泛的适用性以及参考价值,可以帮助客学员提高专业度,规范系统设计以及实现方法;

打破客观条件的限制,没设备也能做实验

  • 创新的远程实验室方案,打破传统的学习模式和壁垒,配备的DEMO设备可以通过远程实验室预约,学员通过网络登录远程服务器进行操作,大大增加了灵活性。不论你是在什么地方,什么时间,只要实验室可以预约就可以使用DEMO进行调试,极大地解决了后顾之忧。学练结合,增强了学习效果,也为更多的人学习这门课程提供了可能性。

小型自动化课程2.jpg

 

【购课学员福利】

西门子小型自动化(基于S7-1200和V90)项目实战训练营的学员们,“取证训练营”已为大家准备了免费额外实验点数(赠送6个点)及两套实验器材(点数有效期截止到2020年2月3日)。换句话说就是,可以来做实验了,赶快预约起来吧!

 

当产品培训结合系统应用讲解,完美;当在线学习搭配“远程实验室”,Amazing!这么好的课还等什么?,买它!如果对课程感兴趣,欢迎联系课程顾问详细咨询。

 

Learning must be combined with hard work. - Tagore
学习必须与实干相结合 - 泰戈尔

 

在您的技术成长和职业发展之路上,西门子“取证训练营”始终与您同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