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设备远程监控运维系统 点击:194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1-09 14:00:04
楼主

  据美国权威咨询机构预测,到2020年,物联网产业要比互联网大30倍。在中国,物联网已被正式列为国家新兴战略性产业,相关的研发应用有望进入快车道。物联网的发展不只是行业自我产业升级的事情,而且是上升到了国家发展战略当中。各行各业参与转型升级的队伍已迫在眉睫。

  此次升级涉及众多领域,包括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新能源等。现在结合当前最热门的供水设备,来做示范平台。

  

供水设备远程监控运维系统


  供水设备远程监控运维系统:

  解决方案

  本系统通过给供水设备配备云盒,可快速且低成本实现供水设备的远程监测控制和运维功能。

  ▪ 监测数据可包含供水设备的运行工作状态、压力、电压电流等数据;

  ▪ 可实时监测供水设备的异常状态,若出现故障异常,可通过微信等实时通知相关人员;

  ▪ 手机随时随地监控供水设备的运行状态,随时可远程控制启停设备;

  ▪ 支持设备参数远程调试,不用去现场也可以解决问题,减少无效出差。

  以上就是设备远程监控的相关内容,了解更多请继续关注本网站,采购可直接联系我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