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志3A时代的到来 点击:1083 | 回复:0



小小白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8
  • 注册:2019年12月13日
发表于:2020-01-08 08:53:55
楼主

捕获08.JPG  鸣志3A时代的到来


1st A Motion Products & Motion Control Products for Manufacturing Automation

应用于生产自动化领域的电机、电机驱动器等运动控制产品
我们目前生产制造的步进电机、直流无刷电机、伺服电机和所有电机驱动器等运动控制产品,都是生产自动化应用领域的关键零件、部件和系统级产品。
我们可以在生产自动化领域大显身手,并最终发展成为一个系统级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2nd A Intelligent LED Driver & Control Technologies for LED Lighting Management Automation

应用于LED照明管理自动化领域的智能驱动&控制技术和产品


3rd A Online Asset Monitoring, Fault Detection and Diagnosis Solutions for EAM Automation

应用于设备维护保养自动化的在线监测及故障诊断解决方案 (适用于全自动资产密集型生产企业)


Catalog_Drive_CN-20191107-L1.jpg


捕获08.JPG  经营理念


• 客户满意度

鸣志旨在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高质量的产品,准时的交货期以及卓越的服务来提高客户满意度。


• 员工满意度

鸣志重视和尊重员工的付出,并鼓励员工与企业共同进步。我们一直在开发工具和培训上做出努力,致
力于建立一种追求卓越的生机盎然的企业文化以有利于员工和企业未来的发展。


• 合作伙伴关系

鸣志坚定地认为,我们和客户,供应商,经销商之间的关系不是简单的买卖关系,而是合作伙伴关系。
基于此认识,鸣志在和这些伙伴合作时,会予以最大的价值贡献,在满足自身的业务提升时,帮助合作
伙伴提升其本身的竞争力,从而达到双赢。

作为鸣志向社会与客户的承诺,我们制定了 Moving in Better Ways 的品牌宣言,
其中体现了如下含义:

我们是控制电机以及控制电机驱动系统的全球优质制造商
我们是LED照明智能控制与驱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我们是众多大型资产密集型企业信赖的设备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我们旨在不断优化产品的设计、工程与制造方案,加强制程控制和产品质量管控,不断设计出更高效、更节能环保的运动控制产品及其控制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运行执行系统。

我们旨在运用多年的LED驱动电源和控制系统研发及制造经验,融会国际领先的照明控制技术,为全球客户提供更节能、更方便、更专业的控制系统及产品。
我们旨在将科学的理论及丰富的设备管理经验有效结合,不断推出更具行业特色、更可靠的设备管理及故障诊断软硬件产品及咨询,为电力、石化、冶金、煤炭、汽车、烟草等大型资产密集型行业提高设备资产的使用效率、降低库存成本、延长设备生命周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 我们是一家雄心勃勃、勇于进取的企业
我们从不曾停下改进流程、提高效率的步伐。通过学习科学管理理念和工具,引进先进技术和高级管理人才,反思探讨现有制度和做法,我们不断优化管理流程,改进企业运作机制。这使得我们能够在严酷的市场竞争中保持旺盛的生命力。
• 我们是一支团结合作、蒸蒸日上的团队
我们的每一位员工在工作中都能够找到 Moving in Better Ways 的工作状态,不断地提升自身价值,在事业的
征程中不断超越自我,提高专业水准,赢得更加优越的发展机遇。


捕获08.JPG  运动控制产品及其控制解决方案


鸣志拥有丰富的运动控制产品系列和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其广泛的应用于专业打印设备、智能舞台灯光设备、纺织机械、银行设备、工业自动化、LED产线、电子设备、半导体设备、医疗器械、测量设备等领域。
鸣志于1997年进入混合式步进电机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壮大,目前已跻身全球前四大步进产品制造商之列,成为集运动控制产品及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提供商,产品覆盖步进电机、直流无刷电机、伺服电机和电机驱动器。
鸣志始终致力于技术进步和产品设计创新,不断优化完善标准和客户定制的运动控制产品系列及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凭借着自身一流的专业技术、优质的产品和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鸣志实现了一次次对客户需求的超越。鸣志通过卓越的产品品质、雄厚的应用技术、快速的制样响应、灵活的物流策略和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全方位的给予客户支持,助力其成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