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森杰检测仪:可燃气体和有毒气体检测仪的区别? 点击:1205 | 回复:0



欧森杰检测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8
  • 注册:2019年12月20日
发表于:2020-01-04 11:45:40
楼主

可燃气体和有毒气体检测仪的区别?针对这一问题,欧森杰为大家做了简单的整理,主要从检测的气体、性能以及使用材料等方面为大家介绍其区别,希望通过下面的介绍能让大家对气体检测仪有进一步的了解。

可燃气体和有毒气体检测仪的区别?

1、检测气体

可燃气体检测仪主要检测可燃性气体,且以甲烷为标准来检测可燃气体浓度。根据用户使用场所的可燃性气体不同,可以根据其主要气体作为标准检测气体浓度来设置。

有毒气体检测仪是需要知道具体检测哪一种或者多种气体的,可以选择单独有毒气体检测报警仪,也可以选择复合式有毒气体检测仪,具体要看使用场所中的有毒气体是需要检测单一的,还是多种气体都需要检测的。

2、气体传感器

可燃气体检测仪使用的是催化燃烧式的气体传感器,而有毒气体检测仪使用的是电化学传感器或者红外线传感器或者PID传感器等不同,检测气体的单位浓度含量都不一样,具体需要一系列公式进行换算。

以上就是欧森杰为大家带来的可燃气体检测仪和有毒气体检测仪的一些区别,希望能为大家的选择带来一些帮助,喜欢文章可以继续关注我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