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生产管理如何融入办公室 点击:73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2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333
  • 历史总积分:5652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20-01-03 10:16:03
楼主

精益生产管理如何融入办公室?精益生产管理如何融入办公室?下面天行健简单介绍下办公室如何融入精益生产管理:


1、让过程可视化。


工作是怎么样的流程呢?工作在哪里做呢?在哪里能完成它呢?谁能做这个工作呢?用一个技能矩阵来交叉培养员工,这样会使信息流动起来。



线.jpg


2、让状况可视化。


现在工作作到那里了?是提前还是延后了?这些都应当尽快呈现在精益办公室里。如果这需要会议,或者你还需要询问,那么你没有做到目视化管理。


3、让浪费目视化。


一般说来,任何妨碍作今天工作的事情都是浪费,变异性和超载,都要去除。


4、让目标清晰。


目标是越接近理想越好。去除浪费,变异和超载是关键所在,但是你需要结合实际情况。如何实现这一个目标,从而让我们更安全,改善我们产品质量,使我们的工作变得间易呢?以及消费者如何嘉奖我们所做的一切的呢?


5、让你想要消除浪费的活动清晰。


发布改善新闻报,针对问题提出的A3报告或是其他活动计划和对策。其中包括事件、人员、每天什么时候应该开展活动。这样就之后可以庆祝你们所取得的成果了。


简而言之,信息流就是交流。人类多数信息都是通过目视化的方式传递,我们越多地用口头表述,交流就越真实。在办公室开始精益化首先要消除实行目视化的障碍。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