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购买到合适的冲床送料机类型 点击:130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01-03 10:10:39
楼主

冲床送料机的种类很多,不同种类的适合于不同工艺的冲压生产,就单纯伺服送料机而言就有气动式和机械式两种,冲压生产时若选配不得当的送料机,不仅不能实现高效生产之目的,而且易出现使用故障,佑亿的专家建议客户,为了减少冲床送料机故障率,保证冲压生产效率,冲压客户要根据自身工艺特点选购佳的送料机机型。正确的选择送料机机型,不仅能提高客户的冲压生产效率,而且能在后期使用过程中减少客户使用、维护成本,真正让客户实现高效率、低成本的生产。

  

但是,目前冲压客户在实现选购时都忽视了这一点,往往只是对价格、外观、参数做了一个大体的了解,没有对其性能、主要适用范围做详细的考察就购买了,这种盲目性的选购,一旦机型选择不当,就很容易影响实际的冲压生产,造成冲床送料机购买后却无法实现自动化,或精度、速度达不到要求,不能满足实际的冲压工艺。因此,冲压客户在选购送料机之前,要对材料材质、厚度、宽度、送料步距、送料精度、搭配冲床速度、吨位、厂房布局等等各项生产要素做全面的了解,然后针对性的选择。

 

 

针对当前国内冲床送料机种类繁多,工作原理、性能差异大,客户自身很难选定的难题,佑亿作为冲床送料机专业生产商,为客户制定了一套系统完整化的服务,客户只要打电话给我们,其他选型搭配问题一切由我们负责,我们会为客户选定合适的自动化冲床送料机设备,搭配合适的生产线方案,并为客户做好3D图像展示,让客户有一个直观的认识,终让客户自我审核方案,大化保障客户选型的准确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