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小车的搬运流程 点击:281 | 回复:0



kdmotionh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0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9
  • 注册:2018年9月26日
发表于:2020-01-02 20:55:36
楼主

康道智能AGV小车的搬运流程,AGV小车都是通过指令进行作业的,本文就说说AGV小车的搬运流程。

一、AGV小车的搬运流程

1.AGV小车无人搬运车依据方针方位主动将零件放置到对应的仓位。

2.无人搬运车经过无线网络向上位机发送当时方位和状况;AGV智能小车上位机依据当时状况更新数据库。

3.出库:体系以指令方式告诉AGV机器人从库内特定仓位取出零件至装卸站。

4.AGV小车无人搬运车从库房特定库架抓取零件,AGV智能小车并依据当时的方位计划运动途径,运行至装卸站,准停。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5.AGV小车无人搬运车依据方针方位主动将零件放置到装卸站缓冲区。

6.无人搬运车经过无线网络向上位机发送当时方位和状况;上位机依据当时状况更新数据库。

7.入库:全部柔性制造体系上的某个工位向体系提出入库的明确请求,这些请求主要有零部件称号和数量等,体系呼应后,上位机经过无线网络给AGV上工控机宣布指令明确地告诉无人搬运车转移零件至对应仓位。

8.AGV小车无人搬运车从装卸站抓取零件,并依据当时的状况、方位、使命等计划运动途径,AGV智能小车运行到相应的仓位,准停。

二、AGV机器人厂家康道智能总结

康道智能AGV小车的搬运流程,AGV智能小车无人搬运车用于柔性制造体系的立体库房单元,选用光电扶引方法实时检查并控制准确的运动方向,作为堆垛机依照体系指令主动寄存、转移库房中的半制品、制品等零件到规则的方位,然后完成数字化车间物料的主动转移。

康道智能AGV小车的搬运流程,AGV智能小车柔性制造体系中的立体库房模块,需要对毛坯、半制品和制品进行转移、入库及出库等操作。AGV机器人能方便地完成主动出人装卸站、工作台和货架等,充沛适应柔性高、物流量大、转移线路杂乱等请求。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