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流量计参数 点击:1260 | 回复:0



cixi2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3
  • 注册:2019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20-01-02 16:49:28
楼主

        质量流量计参数,质量流量计是选用感热式测量,根据分体分子带去的分子品质是多少进而来测量总流量,由于是用感热式测量,因此不容易由于汽体温度、工作压力的转变进而危害到测量的結果。


  质量流量计是一个比较精确、迅速、靠谱、高效、平稳、灵便的流量检测仪表,在石油加工、化工厂等行业将获得更加普遍的运用,坚信将在促进流量测量上显示信息出极大的发展潜力。

 

  质量流量计产品特性主要参数:

 

  1.可用多种介质2.测量精确度高3.安裝直管段规定低4.可信性好5.检修率低6.具有关键cpu质量流量计基本参数:质量流量精度:±0.002×总流量±零点漂移密度精确测量精度:±0.003g/cm3密度检测范围:0.5~1.5g/cm3温度精确测量精度:±1°C控制器环境温度:-40~60°C介质温度:-50~200°C防爆型种类:iBⅡBT3关系机器设备:配套设施变送器变送器工作温度:0~60°C空气湿度:95%下列电源:220±10%VAC,50Hz或24±5%VDC,40W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行各业对自动化过程控制越来越重视,看到这一仪表行业的转折点,MrStone毅然决然辞去西门子高级工程师的职务,继承家业,离开家乡来到上海成立上海瓷熙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寓意根瓷熙厚,基业长青。专门从事高精度,宽量程的流量计生产研发。输出设备全部使用西门子数控加工中心,切割精度高达0.001mm,生产流程严格执行ISO9001标准,让您在中国一样可以买到德国品质的流量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