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提升门产品所具有的性能特点优势 点击:526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20-01-02 10:43:26
楼主

工业提升门具有隔热、隔音、保温等优点,实用于工业厂房、物流仓储、大型仓库、消防队、汽车4S店、冷库等地点。

适用性:

根据建筑结构特点设计,工业提升门垂直向上开启,平挂在门洞上方墙内侧,不占用室内任何空间,充分发挥垂直上升,不占用门洞两侧的优势,释放工业门门洞两侧的空间。

外观性:

双层镀锌钢板内填充聚氨酯发泡,工业门体厚度达到40-50MM,表面压纹、压方格等设计,可使工业提升门的门板经久不变,且易清洗,美观大方,提升企业形象。

保温隔热:

工业门双层钢板降低热能消耗,内部填充以42kg/m3高密度聚氨酯保温层,保温隔热效果极佳。

噪音隔离:

工业门能够低噪音开启,镀锌滑轮座配有可调滚珠轴承及耐磨胶轮,确保门体静音启闭。

抗风性:

当旭峰门业工业提升门门体达到一定的宽度时,设计有外置式加强筋来确保它的强度,可抗瞬时10级风力。

气密性:

工业门门板顶部、底部、两侧都配有优良橡胶密封条,工业门门板之间亦有可靠的密封,确保工业门门体不受腐蚀。门体周围加装的密封条,保证了良好的气密性。

防护装置:

工业门的四重防护保护装置:防坠落装置、防护气囊(可选),阻止门体下坠或门底部与障碍物相碰时,门会自动休止或反向运行,避免事故发生;防钢丝绳断裂装置、扭簧断裂防护装置,防止任何方式的门体有伤害人、物的可能。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