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S7-300无网口怎么连接KTP触摸屏? 点击:1070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50帖 | 1333回
  • 年度积分:376
  • 历史总积分:8436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9-12-31 10:56:35
楼主

        现在客户项目上使用的都是西门子KTP系列的触摸屏,想要通过网口来连接西门子S7-300PLC(本身无网口),那么就得需要一个转换器,将MPI口转成以太网口的协议转换器。


       德嘉其中的一款产品,型号为ETH-MPI(smartIE),它是将S7-300的MPI或DP口转成以太网口的以太网转换器,同时可以支持4台上位机(包括触摸屏)通讯,最后经过测试这款最终可以支持西门子KTP系列的触摸屏了,当然也支持MCGS触摸屏和西门子精彩系列SMART LINE触摸屏,而且还可以同时支持上位机WinCC、组态王、力控通讯,功能及其强大。


特点:

1.安装方便,全部使用以太网线,计算机和触摸屏都使用以太网线连接,安装和编程调试都 非常的方便,实现了网络化。抗电磁干扰能力达到最高等级,比 MPI 或 DP 总线要优越的 多,是真正的工业级。 

2.通讯速度快,百兆、十兆自适应。 

3.对于 S7-300 中小型项目具有非常大的硬件配置灵活性。

111.png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