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起制造液压门式起重机上的特点 点击:204 | 回复:0



靖起-陈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1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19-12-30 15:56:14
楼主

       液压传动是现代门式起重机广泛采用的传动方式,液压起重机通过液压泵将内燃机的机械能转变成液压油的液压能,在各种液压控制元件的控制下,将液压能传递给各机构的液压执行元件,还原成机械能。靖江起重设备厂在制造液压门式起重机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可以非标定制50-500吨级别液压门式起重机。

       液压传动方式的主要优点是:元件尺寸小、重量轻、结构紧凑;调速范围大,且可无级调速;反应速度快,动特性好;运转平稳,液压油的弹性可以缓冲;操纵方便,易于实现自动控制;由于液压元件日趋标准化、系列化,所以质量稳定,成本下降。

       液压传动也有其自身的缺点是:传动效率低;制造安装不当还会发生泄漏;环境温度对其传动效果影响较大;系统出现故障不易处理。总的来说只要勤保养多维护,液压传动的门式起重机相比传统起重机还是有比较大的优势,用户在购买的时候还是要根据资金预算和使用工况来选择合适的起重设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