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洗地机怎么充电更科学,你知道吗 点击:261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2-30 14:06:09
楼主

近年以来随着时代的发展,清洁行业向机械化方向发展,锂电池洗地机逐渐取代拖把,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小帮手。

无论是在机场、车间、仓库、学校、医院、酒店和其他公共场所,您都可以看到洗地机无处不在。其实锂电池洗地机的电池充电器对于我们洗地机电池的影响是很重要的,不适配的或者劣质的电池充电器给电池充电,是很容易充坏电池的,主要原因的话是电流过大或者电流不稳定,缺乏电流保护,不能智能断电,导致电池内部发生剧烈的化学反应,产生大量的热量,造成咱们的电池鼓包,甚至报废。

所以我们使用充电器要使用原装配套的充电器使用,不可以贪图便宜去使用一些劣质充电器,这样不仅不安全,还会损坏我们的锂电池洗地机的电池。不同机型的锂电池洗地机所配的电池蓄电容量大小也不一样,一般是100A150A一个电池,12V,理论上这种电池可使用4小时,实际工作当中正常连续使用时间一般在33.5个小时左右,但具体需要视电池保养有关系,同时清洗地面的脏污程度对机器使用功耗也有影响。

24V240AH 2.PNG

锂电池洗地机的充电时要注意使用原厂配备的充电器,不然可能会对洗地机造成影响,甚至可能会损坏洗地机,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洗地机的充电方法。除了使用原装的充电器外,给洗地机充电时要检查插头是否牢固,要是出现松动脱落等情况要及时处理。锂电池洗地机洗地机要在安全可靠的环境下充电,不能在潮湿或者放置有其他易燃物的环境下进行充电。锂电池洗地机的充电方法包括在充电过程要一次性完成,不能断断续续地充电,充电器要放在安全的地方,防止跌落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