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提升门的设计标准? 点击:540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12-30 08:48:12
楼主

目前市场上的工业提升门有多种类型,型号、颜色也各不相同,这是为了知足不同工业厂房的建筑环境和工业用户的使用要求,利便工业用户可以选购到合适的工业门产品。那么,工业提升门的设计尺度都有哪些?

1)、工业提升门的门板是经过压纹处理,会存在一定程度的不平整,这样有利于阻挡灰尘,同时还能一定程度地保护门板。

2)、工业提升门所配备的是工业门专用电机,它是专为工业门设计的。工业滑升门电机的提升力大,力矩强,可以适应大尺寸大洞口的工业门门体。

3)、在设计工业提升门时,提升门两侧力矩的力臂应是效果力道底后侧轮的连线空间间隔,且重力力矩和倾覆力矩的比值应该大于1.25

4)、安装旭峰门业工业提升门时,其轨道应该尽可能地靠近建筑物的内侧,这样既可以节省建筑物内部的使用空间,又可以延长工业门轨道的使用寿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