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洗地机保养须知 点击:299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2-26 13:36:18
楼主

科技地不断发张,大家都知道随着锂电池洗地机在清洁领域的发展势头迅猛,洗地机迅速成为清洁行业重要的清洁设备。洗地机是一种适用于硬质地面清洗同时吸干污水,并将污水带离现场的清洁机械。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锂电池洗地机具有环保,节能,效率高等优点。

锂电池洗地机买回家我们不光是要学会如何使用,也要学会如何保养维护,一个简单的日常维护,便能够使一台设备大大提高它的使用寿命,这样不光是为企业谋福利,也是给自己的日常保洁工作带来便捷。

24V240AH 2.PNG

初度使用锂电池洗地机进行作业时,前三次充电时间在12小时以上,以保证洗地机电瓶初度达到较大电力储存量,让您的电瓶用的更久,以后充满即可。充电时间正常约8个小时,如果采用较大电流对电瓶充电时间也许会比较短,但大电流会损害电瓶寿数。可选择天天下班时充电,第二天上班时断开充电器。电瓶电量布满后电池充电器通常都会主动间断为电瓶充电。

工作完毕时,将锂电池洗地机的的刷盘取下并清洁干净,避免机器长时间压迫导致刷毛变形。 倒空清水箱,否则不流动的水会变成污染物等的来源。倒空并清洗污水箱。在使用电动洗地机的过程中,机器收集含有污泥的混合物时,它们极易在水箱中堆积并发出难闻的气味。因此用流动的水清洗锂电池洗地机洗地机的水箱是十分必要的。

以上便是小编给大家搜集的一些关于洗地机的一些使用注意事项,虽然有很多用户说,买回来按照说明书进行使用便好,其实不管是我们的洗地机,还是我们的电池和电池充电器,我们在使用的时候都是要好好维护的,这样使用寿命才会长久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