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8700电磁流量计获NAMUR认证 点击:1300 | 回复:0



a8813220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
  • 注册:2011年6月07日
发表于:2019-12-26 10:24:28
楼主

艾默生8700电磁流量计获NAMUR 认证


罗斯蒙特 8700 系列符合严格的标准,可以帮助欧洲化学品市场的客户了解过程以及执行可靠的流量测量


艾默生罗斯蒙特  8700 系列电磁流量计经认证符合 NAMUR (Normenarbeitsgemeinschaft für Messund Regeltechnik in der Chemischen Industrie) 推荐标准,为自动化供应商扩展了获准向欧洲化学品市场投放的高级过程测量解决方案产品组合。


作为面向过程行业自动化技术使用者的国际协会和标准机构,NAMUR 根据工作规范和使用者要求为欧洲化学品市场中部署的设备制定了推荐标准。艾默生获得的该项认证是在执行严格的测试之后得出的最终结论,为罗斯蒙特 8700 电磁流量计在化学行业领域的广泛使用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8700 系列流量计的硬件和软件特性,例如全焊接结构以及用于验证标定、精度和设备整体健康状况的自诊断功能,可确保在严苛的过程应用中获得可靠的流量读数,同时简化安装、降低维护成本和提高运营绩效。


“新认证能帮助艾默生为欧洲和全球化学品市场的用户提供更好地服务,并将企业运营绩效提升到新的水平,”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罗斯蒙特电磁流量计产品经理 Scott Dudek 表示。“这一成就证明我们履行了自己的承诺:即在提供全套电磁流量计产品组合的同时满足对安全性、可靠性和运营效率的严苛要求。”


电磁流量计工作原理:

 

电磁流量计制造理论是以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基础,电磁流量计在工作时由磁路系统产生交流或直流磁场,来满足所测量的磁场环境,当被测液体在导管中通过磁场区域时,会做切割磁力线运动,这是首先通过电极传感器将导管内的流量转换成为感应电势信号,并将信号传递给转换器,然后转换器将获取的各种不同的流量信号进行放大、对比和分析,zui后转换成为标准的信号输出给积算仪,积算仪通过对信号的处理,将测得的流量在仪表上显示,并对测量结果进行一定的记录。

 

由于电磁流量计有着良好的优势,在我国制造业和工业以及其他行业使用广泛,在液体测量方面发挥着不可磨灭的巨大作用,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规格:


精    度: 在 13:1 的流量量程比时具有高达 0.15% 的体积流量精度,在 40:1 的流量量程比时为 0.25%

口    径: -36 英寸(15-900 毫米)

衬里材料: PTFE、ETFE、PFA、聚氨酯橡胶、氯丁橡胶、天然橡胶,其他材料请咨询厂商

电极材料: +AX43 316L 不锈钢、镍合金、铂、钽、钛,其他材料请咨询厂商

法兰等级: ASME B16.5 150-2500 级

           DIN PN 10-40

           AS BO122129 表 D 和 E

           AWWA C207 表 3 D 级(仅 30-36 英寸)

潜水防护: IP68(推荐使用密封电缆防水接头)

互 换 性: 与 8700 系列的所有变送器兼容  与传统变送器兼容:8712D、8712C、8732C、8742C

  


特点:


为了实现x大化的保护,配备一个全焊的传感器外壳,提供封闭密封

使用一个可拆卸、可替换的接线端子,避免过程停机,实现现场维修

电极周围还配备可选二级安全壳,可以获取一切潜在过程液体泄露信息

全焊传感器外壳,确保在最恶劣环境下的可靠性能

凭借可选衬里保护器,可以防止安装损坏和前缘磨损。

不含任何运动部件的无阻碍的设计,可以x小化保养和维修的需要

罗斯蒙特 8705 法兰式电磁流量计传感器.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