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工业物联网,提高工作效率 点击:112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12-25 11:46:09
楼主

  工业物联网(IIoT)如今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人们需要了解有关工业物联网(IIoT)的一切,其中包括收益、业务和相关风险。

  新技术的出现不断改变着数据分析的方式。在商业世界中,数据几乎是每个重要决策的核心。每家公司都希望获取更多的相关数据,通过这些数据可以将整个业务流程提高到一个全新的水平。收集相关数据成为企业最艰巨的任务之一,但是技术的进步使这个任务变得更加容易。工业物联网(IIoT)成为了企业的强大工具,它可以帮助企业收集重要的技术数据。

  

工业物联网详细指南:从风险到收益


  企业可以分析这些数据以改善业务流程,并提高效率。

  工业物联网(IIoT)具有可用性、智能和连接设备的特性。简而言之,工业物联网(IIoT)可以连接多个工业设备,这可能是任何物品,无论是工厂的机器设备、飞机引擎还是车辆。

  工业物联网(IIoT)将所有设备连接到无线网络,而所有的设备都有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在网络上收集和共享设备的数据。工业物联网(IIoT)使企业能够使用经济高效的传感器和无线高速带宽网络。借助这样的网络,企业可以轻松地将所有设备集成在一起。借助实时数据转换,数据跟踪和监视更加轻松。设备的共享数据可帮助企业分析每个设备的状态,以了解机器或设备是否存在性能问题。如果设备或机器无法正常工作,则企业会对其进行维修以提高业务效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