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斩获大奖 点击:119 | 回复:0



你是属猪的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6
  • 注册:2017年7月31日
发表于:2019-12-24 18:54:25
楼主

聚焦技术实践,洞见软件未来。近日,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联合主办的2019第十七届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1000+”软件技术精英齐聚一堂,深度对话新兴领域热点技术、实践经验、解决方案,一起展望新技术未来发展。


喜讯!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斩获大奖1.jpg


会上正式揭晓2019中国软件技术领域人物奖、企业奖、产品奖等名单。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凭借在集团一体化管理、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精准服务斩获殊荣,被评为2019中国集团管控软件推荐产品,体现了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在集团管控方面的技术实力。


喜讯!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斩获大奖2.JPG


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历经17载,专注于促进和传播企业级软件技术的创新,是国内软件技术领域影响巨大的年度盛会。本次榜单由权威评定委员会,依据合规性、创新性、实用性、自主性、诚实守信等综合指标全面评价,历时2个多月最终诞生。智邦国际此次获奖,再次证明在管理理念和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深耕和努力,收获了业界和市场的美誉度。


喜讯!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斩获大奖3.jpg


从业务到企业,不断突破集团管理边界


随着集团经营范围、团队规模不断扩展,分子公司、业务流程、管理层级变得异常庞杂。如果管理模式没有随之一起升级,依靠传统人工统计,层层上报,逐级整理,再由总部汇总,不仅耗时耗力,还会经常出错。所谓“一招不慎,满盘皆输”,最终分子公司就会形同一堆砖头和散沙,沟通协作困难,工作效率低下,导致集团失去控制力和竞争力。


智邦国际顺势而为推出集团ERP平台,基于16年对企业信息化和一体化管理的深厚积淀,通过技术创新和敏捷开发,将管理范围从跨业务、跨地区延伸到跨企业,实现分子公司、多元业务、信息资源等实时连接、环环相扣和跨界合作。为集团打造实时化、不间断的智能整合协同平台,让集团发展每个阶段,都能从中找到适合的管理方案,不必频繁购买和更换系统,通过技术创新拓展了集团管控边界。


无论综合型、销售型、生产型或贸易型的分子公司,都能在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一体化、实时化、可视化管理,一次性整合到位,兼顾了分子公司的差异性和集团管控的一致性。每个公司独立管理,还能根据自身发展,对接和兼容内外业务。集团总部实现统一管控,业务完成,对应报表自动生成,只需一键,单个公司、业务、产品,或综合对比等多维报表就在眼前,为集团决策和应变未来做足准备。


喜讯!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斩获大奖3.jpg


从封闭到开放,不断加速集团协同效率


不同的分子公司,使用的管理系统,比如,OA、CRM、ERP、邮件、短信等系统,软件厂商和架构等各不相同。这些分散的系统,在不同阶段发挥着不同作用。随着集团管控不断加强,不同系统的信息,都被封闭在不同服务器上,无法跟其他系统共享。每次都要来回切换登录,重复录入和统计,使用不方便,数据不统一,信息不及时,也无法统一分析,管控成本节节攀升,成为阻碍集团快速发展的难题。


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内置OA、HR、CRM、SCM、ERP等20多套子系统,按需选择,支持移动端使用,采用统一架构、统一平台研发,数据实时同步。可以针对每个分子公司特点,个性化开启一套子系统。即使经常有并购、重组,也能根据以往经验,快速复制一套子系统,集团管控少走弯路,更降本提效。所有子系统数据,实时汇总和多维呈现在集团ERP平台,形成可视化的集团大数据中心,秒变持续发展的加速器!


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中,可以一键自动安装子系统,强化了管控,简化了流程,母子公司协作更省心。鼠标轻轻一点,子系统数量、名称、版本、账号、变更等尽现眼前,实时监控更放心。子系统数据自动汇总和对比分析,哪里有问题,一键登录直达,实时追踪查询,母子公司对话再也不用重重验证、逐层传达和苦苦等待,全员工作更开心。同一个集团,同一套数据,同一个目标,集团发展未来可期!


喜讯!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斩获大奖4.jpg


集团从小做大、从大做强,一路走来突破重重挑战,极为不易。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通过管理和技术创新,提供灵活化、自适应、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呵护集团企业从创建、发展到转型的每个阶段,重新定义了集团一体化管理的标准和维度,正是本次获奖的重要原因。


未来,智邦国际将继续以一体化管理为支撑,加速建立微小型、中大型、集团型企业开放协同管理平台,与各行企业一起携手发展,打造互联共生的网络共同体,更好的迎接工业互联网的到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