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式电磁流量计 点击:144 | 回复:0



cixi2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3
  • 注册:2019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19-12-24 16:27:03
楼主

   管道式电磁流量计是一种依据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来测量管中导电性介质容积流量的感应仪表盘,选用单片机设计嵌入式技术,保持大数字电磁调节器,另外在电磁流量计上选用CAN现场总线,属技术领先,技术性超过中国领先地位。


  管道式电磁流量计在考虑当场显示信息的另外,可以輸出4~20mA电流量数据信号供纪录、调整和操纵用,已经普遍地运用于化工厂、环境保护、冶金工业、药业、造纸工业、给水排水等工业生产技术性和管理方法单位。管道式电磁流量计除可测量一般导电性液體的流量外,还可测量液固两相流,低粘度流液及酸盐、强碱、强酸液体的容积流量。


 主要用途

 

  管道式电磁流量计在考虑当场显示信息的另外,可以輸出4~20mA电流量数据信号供纪录、调整和操纵用,已经普遍地运用于化工厂、环境保护、冶金工业、药业、造纸工业、给水排水等工业生产技术性和管理方法单位。

 

 管道式电磁流量计特性

 

  选用聚四氟乙烯或硫化橡胶材料内衬和Hc、Hb、316L、Ti等金属电极的不一样组成可融入不一样介质的必须。

 

  常备管道式、插式等几种流量计型号规格。

 

  无机械设备惯性力,没有响应迅速,可靠性好,可运用于自动识别、调整和程序控制系统软件。

 

  仪表盘构造简易、靠谱,没法动构件,工作中长寿命。

 

  无截留阻流构件,找不到工作压力损害和流体力学阻塞状况。

 

  测量精密度不会受到被测介质的类型以及溫度、黏度、相对密度、工作压力等静电力常量主要参数的危害。

 

  选用EEPROM存贮器,测量与运算信息存储维护可以信赖。

 

  具有一体化和分离出来型二种形式。

 

  高像素LCD背光显示信息。

   管道式电磁流量计流量范围
 

管道式电磁流量计流量范围

 

 测量范围范畴确定

 

  一般工业级电磁流量计被测介质流速以2~4m/s为宜,在独特状况下,最少流速应不低于0.2m/s,最大应不超8m/s。若介质中带有固态颗粒物,常见流速应低于3m/s,避免内衬和电级的太过摩擦;针对黏滞流体力学,流速可挑选超过2m/s,很大的流速有利于全自动清除电级上粘附的黏滞物的功效,有益于提升测量精密度。

 

  在测量范围Q已明确的标准下,就可以依据上述流速V的范畴决策流量计规格D的尺寸,其值由上式测算:

 

  Q=πD2V/4

 

  Q:流量(㎡/h)D:管路公称直径V:流速(m/h)

 

  电磁流量计的测量范围Q应超过预估的较大流量值,而一切正常的流量值以稍超过流量计满量程标尺的50%为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