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U工控机箱显卡怎么挑选 点击:181 | 回复:0



东田工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9
  • 注册:2011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12-24 09:44:27
楼主

       工控机也叫工业计算机,主要应用在环境比较恶劣的工业场所,必须做好防尘、防潮的基本工作。

1U工控机箱显卡怎么挑选-陈水英11.111.jpg

(4U工控机)

       工控机根据不同的标准可以分为很多类别,我们这里就说说工控机按尺寸分类吧,按尺寸可以分为1U工控机、2U工控机、4U工控机、嵌入式工控机等。都是有几个主要硬件组成:机箱、主板、CPU、内存、硬盘和电源等,以性能稳定,操作性强为主。

    每台工控机都会有显卡。显卡的作用是将工控机的传输信息和数据经过自己的转换(因为工控机是二进制的,只会有0和1的显示),通过显示器将图像画面显示出来,我们就能实现人机互动。

    工控机显卡有集成显卡和独立显卡之分。

    集成显卡是将显卡的所有电子元器件都装在工控机主板上,显示效果只能达到1080*1920,如果想显示更好的效果,只能换主板。

    独立显卡是自成一体,插在工控机主板的各类扩展槽上,各方面性能都比集成显卡要好,不管是在处理效果还是显示效果上。

1U工控机箱显卡怎么挑选-陈水英11.112.jpg

(1U工控机箱内部硬件)

    那么,工控机显卡到底要怎么选择?我们在挑选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本文就以1U工控机箱显卡怎么挑选为例,简单分享几个挑选方法。

    1、看1U工控机箱显卡的做工

    显卡的用料和做工差,会直接影响到显卡的稳定性。

    2、查看1U工控机箱显卡参数

    显卡参数一般包括:核心频率、核心线程、容量等,在购买显卡的时候,这些参数要把握好。

    3、对比1U工控机箱显卡口碑

    在采购某款显卡的时候,先在网上查下它的一些用户指数,看看用过的那些人都是怎么评价这款产品的,多方比较。

    4、注意1U工控机箱显卡高度

    上面也提到了,工控机按尺寸可以分为很多种类。这些工控机机箱都配有专门的高度,我们举例的1U工控机箱它的高度在43.5mm,所以我们采购的显卡也要符合这个高度,只能小,不能大。

1U工控机箱显卡怎么挑选-陈水英11.113.jpg

(1U工控机箱)

    注意以上几点,买到的1U工控机显卡一般不会出错。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