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丨FMEA(最新版)培训材料 点击:113 | 回复:1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1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285
  • 历史总积分:5604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19-12-24 09:22:36
楼主

免费领取丨FMEA(最新版)培训材料


FMEA培训以实战演练为主,通过案例分享、模拟练习、互动讨论,让学员掌握FMEA新版相关知识。所有的事物,都脱离不了科学功能机制的因果关系,只有把握住了设计开发阶段的设计功能的(为什么要这样做)的道理,就能防止或纠正(为什么应该这样,结果却并未这样)的谜底,利用这种功能树与失效树综合起来的(失效模式)就很容易了解及解决研发期的潜在技术或控制失误,使发生的潜在瑕疵的机会降到几乎等于零。


FMEA培训学习目标:


1、理解FMEA技术的预防与分析原理,掌握FMEA的实施步骤


2、理解潜在失效模式、潜在失效效应、潜在失效原因三者的定义及关联


3、理解风险优先系数RPN值的计算原理,以及S、O、D值的定义与评估方法


4、理解D-FMEA、P-FMEA、S-FMEA的功能与应用


5、掌握针对高风险的因子的预防改进措施的寻找和实施方法


6、结合各自企业产品,现场完成一份FMEA分析范例


FMEA培训成果鉴定:


培训后经考核合格学员将颁发天行健咨询权威《FMEA培训证书》。


FMEA培训课程特色:


1、小班授课:互动性强,一对一针对性指导。


2、结果导向:真实案例贯穿始终,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3、教学相长:关注学员项目管理技能的培养;透过案例分析、实战演练、小组研讨分享经验和知识。


注:同一企业报名5人以上或提前20天缴费报名,可享受9折优惠!同一企业报名5人以上可独立开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