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机用恒转矩电主轴的应用及保养 点击:249 | 回复:0



恒兴隆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5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9-12-19 15:18:58
楼主


雕刻机用恒转矩电主轴具有起动性能好、力矩大、效率高;噪音低、振动小、动转平衡;结构可靠、密封性能优良、精度高、使用寿命长;使用高精度陶瓷轴承,提高了主轴的可靠性,稳定性。今天恒兴隆小编就和大家分享雕刻机用恒转矩电主轴的应用及保养

一、雕刻机用恒转矩电主轴的应用

化学工业:氟化钠(钾)、碱性染料颜料、染料中间体、复合肥、甲醛硅酸、催化剂、硫酸剂、氨基酸、白碳黑等。

塑料树脂:AB,ABS乳液、尿醛树脂、酚醛树脂、 密胶(脲)甲醛树脂、聚乙烯、聚氯乙烯等。

食品工业:富脂奶粉、胳朊、可可奶粉、代乳粉、蛋清(黄)。

医药中间体:板兰根、人参皂甙、灵芝孢子粉、黄芪、银黄、银杏黄酮等。

食物及植物汁:燕麦、鸡汁、咖啡、速溶茶、调味香料、肉、蛋白质、大豆、花生蛋白质、水解物等。

糖类:玉米浆、玉米淀粉、葡萄糖、果胶、麦芽糖、山梨酸钾等。

陶瓷:氧化铝、瓷砖材料、氧化镁、滑石等。

二、雕刻机用恒转矩电主轴的保养

在正常使用情况下,一般运转一年左右,应将主轴电机拆洗重新装配使用,这样可保证轴承精度和延长使用寿命。为了保证主轴电机能正常良好地工作,其拆卸装配必须由有经验的专业操作人员,在清洁干净的环境中,以及使用合适的工具进行,切忌乱敲打。对暂时不用的电主轴要用压缩空气将水腔内的余水吹尽,套筒及轴头轴孔要上油防锈并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