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应急装置的特点 点击:303 | 回复:0



ipc8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3
  • 注册:2018年9月06日
发表于:2019-12-18 15:49:30
楼主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电梯的运用已经非常广泛。舒适,安全是每一个电梯都在努力的。由于电梯在运行中会遇到遭遇突然停电导致人或物被困在电梯里这种状况,所以电梯应急装置就由此诞生。


  现如今的电梯应急装置体积小巧如立式的电脑主机,可配备在国产或进口电梯上。电梯运行时无论是突然停电,还是出现故障,该装置数秒内就能自动切换并接管电梯的“控制权”,让电梯运行至预先设定的楼层位置,并自动打开梯门,让乘客安全地走出电梯。此外,在应急过程中,停电应急装置还会播放安抚被困乘客的语音。


  电梯应急装置特点


  1、反应快速

  当电梯正常工作过程中,本装置处于监控状态跟踪电梯的运行情况,停电、缺相等异常情况发生而造成电梯不能正常工作,EBD在三秒内便投入工作。


  2、运行全自动化

  RBD的监测守侯状态和应急救援过程都在微电脑控制下自动完成,无需人为干预。


  3、安全可靠

  采用电气互锁自动反馈,电梯主电源无需串入本装置。装置与电源间的控制转换全采用静态点隔离,确保电梯的正常工作及应急过程中的信号采集、救援过程中的安全运行;在电梯检修过程中,本装置拒绝投入工作。


  4、通用性强

  采用灵活多变的接口方案,可与各品牌不同型号的电梯配套使用。即使您的电梯更新换代,我们也只需要进行简单的调节即可与之匹配。按键调整功能采用先进的在线可改写存储器,存储各种需调整的参数,使调试变得简单、精确、直观、可靠。


  5、采用正弦波脉宽调制变频(SPWM)技术

  全数字量的工作模式,环境温度的变化不影响装置的性能。三相逆变供电系统供给电梯引机之电源采用(SPWM)正弦波脉宽调制制方式,并使用TOSHIBA电力驱动模块作动力输出,使得电梯应急起动、运行、停止更加平稳舒适,噪音更低。


  6、自检功能

  通过自检可参阅以前的运行的各种参数及故障记忆,及时知道故障的位置,方便故障诊断和维修。


  7、接口简单方便

  采用了简单适用的接口电路,方便现场安装调试;并没有专门的“联机”和“脱机”插座,当怀疑应急装置有故障影响电梯正常运行时,不必把接线断开,可人为的从“联机”状态改为“脱机”状态,应急装置与电路控制系统完全脱离。


  8、自充电免维护功能

  采用专门设计的涓流充放电电路,对蓄电池进行充放电,克服二次电池自放电特性,不需人为对电池进行充放电及其他保养,大大提高了电池的寿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