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3D打印丨7点优势告诉你为什么ESU毅速值得选择! 点击:243 | 回复:1



毅速3D打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5
  • 注册:2019年9月02日
发表于:2019-12-18 11:36:52
楼主

随着3D打印技术的发展,各类形形色色的3D打印制造企业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但不得不说,我们所处的世界,往往过于喧嚣和浮躁。市场上既不懂制造,又没有真正了解过3D打印技术,也没有跑过应用端的“3D打印专家”比比皆是,真正的实干家却极少。

 

毅速激光始于制造,创于技术,立于终端。在模具应用领域,我们算的上真正的“模具3D打印专家”

 

 

毅速模具3D打印优势

 

 

1.例如:前期分析,包含MOLDFLOW,SOLIDWORKS等随形冷却分析,热分析。专业的模流分析师对方案进行评估测试,保障各项效果数据真实准确。

图片2.png

 图1:电子连接器


ESU毅速3D打印随形水路零件温度模流分析图

毅速模具3D打印

 图2:电子连接器


传统水路零件温度模流分析图

 

 

2.材料是产品质量得以保障的基石。ESU毅速拥有着按照模具行业要求,完全自主开发的专属于模具3D打印粉末体系。例如EM191、EM201等,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对产品材料进行严格筛选,保障产品品质。

 

毅速模具3D打印模具钢粉末

3D打印专用金属粉末

 

图3:ESU毅速模具3D打印专用金属粉末

3.合理的冷却水路的设计,运用3D打印技术设计出的水路能够完美贴合模具模具型腔,提高冷却效率,实现最佳模温状态,从而缩短成型周期,提高产品良率。

毅速模具3D打印随形水路与传统水路对比 

图4:ESU毅速3D打印随形水路与传统水路对比示意图

 

4.专注、专业:我们的团队都是从事模具行业多年的专业人员,其中来自精英模具的资深模具设计师2名以及超过10年以上的资深模具设计师6名;其次深知模具行业的特点和规律,能深刻体会模具用户的需求。

模具3D打印家电领域应用案例

图5:家电领域模具3D打印实体渲染图

 

5.交期迅速:目前ESU毅速拥有3D打印机共16台,在注塑模具3D打印领域是亚洲产能最大的模具3D打印供应商,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保证生产进度及出货速度。

毅速3D打印研发中心 

图6:ESU毅速3D打印机厂房局部

 

ESU毅速交期

 

a.一般来说全打印是5~7个工作日,如有特殊情况,我们可以协调适当缩短交期。

b.一般来说复合打印 以上10个工作日,如有特殊情况,我们可以协调适当缩短交期。

c.一般来说嫁接打印10个工作日,嫁接打印的工艺相对全打印工艺,其工艺相对复杂,我们要对嫁接底座进行仔细的检查和清理,上机后还需要设置激光定位,使机器的加工基准和嫁接底座的基准一致,以保证打印件的位置精度,另外,主要的原因是前期的嫁接底座加工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所以交期相对要长一些,如有特殊情况,我们可以协调适当缩短交期。

 

6.经验使我们迅速成长,工艺成熟。毅速参与研发专用的模具3D打印机,我们每年的应用案例已经超过1000个,积累了大量的模具使用经验和设备使用经验,我们不断研发新的粉末和打印工艺,使产品的性能越来越好,我们推出的专利模具不锈钢EM191,是目前国内少数成熟应用模具不锈钢的供应商。

毅速模具3D打印应用行业 

图7:ESU毅速模具3D打印各行业应用

 

7.信赖,是企业得以持续发展的源动力。目前,ESU毅速已与众多知名品牌成为合作伙伴并且我们是很多品牌模具3D打印的唯一指定供应商。携手并进,合作共赢,ESU毅速在不断创新中取得成就,并回馈客户。

毅速3D打印合作客户 


图8:ESU毅速部分合作伙伴

 

 无疑,3D打印技术的崛起使市场显得混乱,但大浪淘沙,只有专注专业的企业才能存活下去。不管在硬件设施,技术层面,还是终端应用,ESU毅速始终领先一步,处于模具3D打印第一梯队。那么现在,当你遇到模具3D打印方案难题时,第一时间你会想到谁?





新鲜血液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248回
  • 年度积分:118
  • 历史总积分:1238
  • 注册:2019年5月28日
发表于:2019-12-18 11:52:46
1楼

主要是费用,哪个省钱用哪个。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