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码垛机械手,工人都不用上班了 点击:146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19-12-16 10:21:50
楼主

搬运码垛机械手的主要任务就是将已装入容器的纸箱,按一定排列码放在托盘、栈板上,进行自动堆码,可堆码多层,然后推出,便于叉车运至仓库存储。那么相比其他方式,使用搬运码垛冲床机械手又有怎样的优势呢?

 

随着我国的饲料、化肥、水泥、面粉等企业的规模扩大和技术升级,社会对于搬运码垛机械手等设备的需求量不断增加。使用全自动码垛机械手设备可以大大提高效率,其中企业生产中的运用最为广泛,作用也最为明显。

 

 

全自动码垛机械手为何受到如此关注?人们的生活以及企业生产方式正在由传统生活习惯向现代生活习惯转变,各企业的快速发展,生产的低差错率、快速性成为企业的重要指标,也是企业运营成本降低的突破点所在。作为在各行业行业广泛应用的搬运码垛机械手设备自然不容小视。

 

搬运码垛机械手可以把货物最大化的往高层进行一层一层的码垛,从而减少了使用面积的占据,同时码垛机械手还可以把已码垛好的货物一层一层的拆下来,搬运完全没问题。

 

 搬运码垛机械手操作范围大,安全性能好,在一个直线的情况,而且只用到一个电机,所以码垛的效果非常好。

 

人工搬运,每个人一个小时搬运的货物并不多,尤其是在码垛到高处时,效率就更低了。一天下来,仓库里的货物可能也没码垛完毕。全自动码垛机械手在仓库里码垛,基本上不会受高度的影响。不管摆放多高都可以。而且,无论码垛高低,效率都非常高。

 

搬运码垛机械手种类多样,规格也十分齐全,可以适用于多种环境下的工作,而且适用的范围也十分广泛。

 

搬运码垛机械手采用的是直线的导轨、输送机也是皮带型的标准件,如果有破坏的话,采购以及更换起来也很方便。

 

 搬运码垛机械手有很多不同规格的产品,从低到高速品种很多,所以选择范围也非常的广泛。

 使用搬运码垛机械手仅仅是提高了包装的工作效率,其简单的操作方式、方便的后期维护保养,同样也提高了企业的办事效率,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以及人工成本投入。也正因为有这些优势,工业机器人才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应用,为企业不断创造着价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