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VCS蜗轮减速机都有自锁能力吗? 点击:90 | 回复:0



dgtianj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3
  • 注册:2019年3月11日
发表于:2019-12-14 15:09:17
楼主

  BKVCS蜗轮减速机都有自锁能力吗?


  答:有的。

  蜗轮蜗杆减速机自锁功能的应用:


  在减速机的传动方式中,蜗轮传动具备其他齿轮传动所没有特性,即蜗杆可以轻易转动蜗轮,但蜗轮无法转动蜗杆。这是因为蜗轮蜗杆的结构和传动是通过摩擦实现造成的。


  但除了东莞台机,不是所有的蜗轮蜗杆减速机都具有很好的自锁功能,蜗轮的自锁功能要达到一定的速比才能实现。这和导程角有关,即小速比的蜗轮蜗杆自锁功能就不那么理想。


   东莞台机-对于需要应用蜗杆蜗轮减速机自锁性的场合,确定其自锁性就显得特别重要,但在实际应用中,自锁性又常常不易确定。


  自锁性是指蜗杆停止转动后,蜗轮在负载作用下不能反向带动蜗杆转动,在实际生产中自锁性有保护机械装置、保证安全的作用。


  资料东莞台机减速机-仅供参考!

WP减速机5.jpg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