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平台有哪些不同类型? 点击:253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12-13 13:40:42
楼主

  今天,有超过250亿台“物体”连接到互联网——预计到2025年这一数字将激增两倍。工业物联网(IIoT)以一种业内很少有人能预测到的、爆炸式的方式迅猛发展。工业物联网(IIoT)设备、标准和通信协议的激增,使工业物联网的有效管理变得极具挑战性。工业物联网平台就是一种工业物联网软件,它允许组织安全地管理工业物联网生态系统中所有互联的人员、系统和物体。

  虽然工业物联网平台研发的初衷是为了管理和控制工业物联网设备与数据,但已经发展出了许多不同类型的平台以适应不同的用例。实际上,很难对工业物联网平台进行归类,反而工业物联网平台供应商正在改进其平台产品以满足客户要求和特定业务需求。

  工业物联网平台将提供不同的功能组合,包括工业物联网端点管理与连接性,物联网数据的捕获、摄取与处理,数据的可视化与分析,以及将物联网数据整合到业务流程和工作流程中。

  在比较不同类型的平台时,都应基于组织的业务需求和特定的IT基础架构,并将之与工业物联网的解决方案相匹配。

  看了以上内容,希望您对工业物联网平台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如有别的疑问可直接联系我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