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参加六西格玛绿带? 点击:301 | 回复:0



张驰六西格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8
  • 注册:2019年12月02日
发表于:2019-12-12 17:48:57
楼主

前言:六西格玛绿带培训的作用是把新的概念和工具带到企业的日常活动中去。在六西格玛管理中,六西格玛绿带的人数相对黑带要多一些,他既是项目团队中基本的力量,同时也是项目的领导者和先行人。所以六西格玛绿带培训很有必要。

  

  1、六西格玛绿带培训够有效地提高员工的素质

 

  张驰咨询认为员工是企业获取竞争优势的根本,六西格玛绿带培训的推行能够有效地提高员工的素质,促进员工的职业发展。“学习型组织”这个很多人感兴趣但很难付诸行动的概念产生于20世纪90年代,联合信号的领导层对此评价说:“每个人都在谈论学习,但很少有人把它贯穿于大多数员工的日常生活中。”六西格玛是一种可以在组织内增强和加速新思维的发展和分享的方法。

 

  2、六西格玛绿带培训能给员工带来解决问题的方法。

 

  六西格玛绿带培训给员工的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员工不仅仅通过培训学到知识,而且要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通过实践完全掌握解决问题的科学方法,为组织带来丰厚的回报,同时提高员工的个人能力。通过员工个人行为的改变,促进学习和相互指导,提高人员素质,进而改变企业整体的文化氛围,使企业成为一个学习型组织。

 

  3、六西格玛绿带培训能帮助企业实现战略目标

 

  六西格玛绿带培训为企业实施持续、突破性的改进和创新提供了所必需的管理工具和操作技巧,也为企业培养了具备组织能力、激励能力、项目管理技术和数理统计诊断能力的领导者,这些人是企业推进变革和竞争的核心力量,使企业降低质量缺陷和服务偏差并保持持久性的效益,促进快速实现突破性绩效,帮助企业实现战略目标。

 

  参加张驰咨询六西格玛绿带培训的收益:

 

  绿带是能够利用DMAIC方法论及相关流程分析工具进行跨流程改善的人员。绿带六西格玛方法论的培养时长为10天,从六西格玛方法论、各阶段工具以及项目管理技术等多维度展开,在培训的同时,要求绿带学员必须领导或参与一个六西格玛项目,将方法论实际应用到问题解决过程中。

 

  1、系统全面的撑握六西格玛DMAIC方法论

 

  2、理解并能灵活运用相关流程分析及改善工具

 

  3、能在六西格玛改进项目中识别及应用正确的工具完成改善项目

 

  4、熟悉六西格玛项目各阶段所用工具,及其在MINITAB中的灵活运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