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Y电缆的作用和特点介绍 点击:946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12-12 16:20:28
楼主

RYY电缆的作用和特点介绍   

      WDZ-RYY属于阻燃环保型软电缆,其中R表示软导体结构,另外两个Y表示聚烯烃绝缘和聚烯烃护套,全称铜芯低烟无卤阻燃聚烯烃绝缘护套软电缆。

      WDZ-RYY是多芯软电缆,适用于交流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电器、机械设备等传输线。低烟无卤聚烯烃具有燃烧时发烟量小,无卤酸气体释放,属于环保型电缆,适用于对消防具有特殊要求的场所。


RVV线缆.jpg


一、产品特性

1、电压等级为450/750V,聚烯烃电压为0.6/1KV

2、长期工作温度不低于零下20和40℃,不超过90和105℃,敷设时温度不低于0℃

3、执行标准GB9330-88,阻燃性能执行标准GB12666-90

4、无铠装电缆的弯曲半径不小于电缆外径的6倍,有铠装电缆应不小于电缆外径的12倍。

二、产品优势

WDZ-RYY电缆的无卤低烟、低卤低烟特性,当火灾发生时,蔓延速度慢,烟浓度低,可见度高,有害气体释放量小,便于人员撤离。燃烧气体的腐蚀性小,也避免了对仪器设备的损害,低卤、无卤的特性,使得电缆材料在耐老化和耐紫外线及其它辐照性能大大提高,从而延长电缆的使用寿命。

三、主要技术指标

1.电缆应经受环境温度下工频电压试验3kV,5min不击穿

2.电缆的透光率应符合下表

电缆外径 D(mm)透光率(%)≥电缆外径 D(mm)透光率(%)≥D>40705 3.电缆的不延燃性(阻燃特性):应通过GB12666.5-90中B类成束燃烧试验。单根电线电缆垂直燃烧试验应通过GB12666.2-90

4.卤酸气体释放量,符合IEC754-1

5.燃烧气体的PH值和导电率,符合IEC754-2 PH≥4.3 电导率≤10μS/mm。

低烟无卤阻燃电缆 WDZ-RYY WDZ-RYYP

四、产品型号

WDZN-RYY 铜芯低烟无卤阻燃耐火聚烯烃绝缘护套软电缆

WDZ-RYYP 铜芯低烟无卤阻燃屏蔽型聚烯绝缘护套软电缆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