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视觉的应用让机器视觉检测设备更加强大! 点击:74 | 回复:0



思普泰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2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4
  • 注册:2017年8月02日
发表于:2019-12-11 15:19:06
楼主

近年来色彩视觉变得更加实惠,随着技术的进步和需求的增加,作为彩色成像框架的成像器材的成本正在下降。更快的处理器和设备存储器使机器视觉检测设备能够更快地处理数据,即使使用更高分辨率的成像器材。也没有彩色视觉效果好,机器视觉检测设备使用彩色视觉已成为日常检查的实用解决方案。

 

  彩色视觉高分辨率传感器提供了高质量的彩色图像,超过了几年前单色图像、处理能力、存储和成本的提高使[可负担的色彩技术]成为可能。

 

  随着彩色视觉检测设备变得越来越便宜,它们可以在工厂车间更广泛地部署。

 IMG_20191205_095348_meitu_1.jpg

  颜色和灰度之间不再有很大的价格差异,如果一个应用程序真的受益于颜色,那你可以通过彩色视觉进行解决。

 

  这引起了传统上因成本问题,无法使用机器视觉检测设备的小型制造商的更多兴趣,低端视觉系统并不像过去那么复杂。小型制造商现在可以以低于2,000美元的价格配置,获得简单的检验应用程序。

 

  视觉软件界面越来越容易使用,你不必雇佣程序员或系统集成商。中小型制造企业在没有很多视觉经验的情况下,可以快速解决检验问题。对于颜色和灰度系统来说都是一样的。

 

  关于彩色成像系统,最大的误区是它涉及到多层的复杂性。现实情况是,这项技术价格合理,分辨率更高,性能也更好。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