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光伏电缆的使用特性及产品优势 点击:138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12-10 17:31:18
楼主

     光伏电缆主要用于户外环境工作,TUV光伏电缆可用于连接建筑物外光伏系统设备与建筑物内用电设备,从使用环境对电缆的性能要求来看,光优电缆融合了三方面的要求

1、对电缆阻燃性的要求,通常这一要求只会对室内电缆提出

2、对室外电缆应具有抗紫外光老化,耐潮湿和耐高低温等要求

3、室内外都会遇到的抗热氧老化要求;此外,还可以加入以往只对某些特殊的电气装备用电缆才要求的耐油、耐酸碱和抗臭氧等方面的性能,这种复杂情况,是以往各类电缆很少遇到的。


光伏专用电缆 (1).png

     光伏电缆的复杂性还从以下要求反映出来:产品在使用环境温度从-40℃到+90℃,导体长期工作温度为120℃,短路5秒内工作温度不超过120℃,使用寿命不小于25年,鉴于光伏电缆的复杂性,业界将光伏电缆定位为“另一种户外电缆”,以却别与普通户外电缆。

一、产品优势

1、耐腐蚀:导体采用镀锡软铜线,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能

2、耐寒性:绝缘采用耐寒低烟无卤材料,可耐寒-40℃,其耐寒性能良好

3、耐高温:护套采用耐高温低烟无卤材料,耐温等级高达120℃,耐高温性能优异

4、其它性能:光伏电缆绝缘护套经辐照后,具有防紫外线辐射、耐油、寿命长等特点。

二、产品特点

     现在常用的TUV光伏电缆环保、耐腐蚀和耐高温性能好,从电缆对环境影响看,电缆属于绿色环保电缆,最早的光伏电缆有聚氯乙烯绝缘和橡皮护套形式,现已被欧洲市场所淘汰。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