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腐蚀性液体使用外测液位计的优势 点击:183 | 回复:0



外测液位计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3帖 | 8回
  • 年度积分:28
  • 历史总积分:314
  • 注册:2015年1月29日
发表于:2019-12-10 15:25:56
楼主

Hydrofluoric acid 是氟化氢气体的水溶液,清澈,无色、发烟的腐蚀性液体,有剧烈刺激性气味。熔点-83.3℃,沸点19.54,闪点112.2℃,密度1.15g/cm3。它易溶于水、乙醇,微溶于乙醚。具有极强的腐蚀性,能强烈地腐蚀金属、玻璃和含硅的物体。如吸入蒸气或接触皮肤会造成难以治愈的灼伤。Hydrofluoric acid腐蚀性强,需要防止液体泄漏。

2019年山东济南会议PPT仪表现场应用图-71.jpg

四川某化工公司专注聚苯硫醚(PPS)复合材料的研发与生产,面对全国销售!公司租用了2个氟化氢卧罐,由于该罐已经停用过久,上面的液位计均已损坏,后经某化工仪表工作人员介绍及市场调研,公司经过研究最终决定购买了一台先使用在储罐1号罐上,如果使用效果好后续再上另一个罐子。最后在11月安装完毕使用,试用一个月后无任何问题。

外测液位计测量氢氟酸的使用效果

使用效果:

定华电子外测式液位计测量精度高,安装方便不用开孔安全,运行稳定,免维护,极大的减少了仪表的维护量,定华电子外测液位计不接触罐体介质,隔离式测量,有效防止了液体泄漏。

外测液位计测量氢氟酸的使用效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