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六西格玛黑带培训来优化设计? 点击:121 | 回复:0



张驰六西格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8
  • 注册:2019年12月02日
发表于:2019-12-10 13:46:19
楼主

一、优化设计的目的在于根据一些标准选择设计点,可以通过选择优化设计达到:
1、选择一组“优化”的设计点
2、向现有设计增加设计点
3、改善现有设计的期望值D
4、评估和比较设计方案

二、对话框内容

1、标准
A、D-optimality:选择该项可以从一组候选点中选择适合的D点,用该标准选择的设计方案可使回归模型中的变差最小化。
B、Distance-based optimality:选择该项可基于距离优化方法选择设计点。用该标准选择的设计方案可在设计空间均匀地扩展设计点。该方法用于需事先选择模型的场合。

2、Number of Points in optimal design:输入为优化设计所选择的点的数量。如果选择标准为“D-optimality”,点的数量至少需与模型包含的项数相同,如果选择标准为“Distance-basedoptimality”,点的数量需少于等于候选设置中确立的设计点数量。

3、Specity design columns:如果选择标准为“Distance-based Optimality”,需删除不包含于优化设计中的栏。作为缺省设置,Minitab将所有输入变量包含于设计中。

4、Task。
A、Select Optimal design:选择一个优化设计。
B、Augment/improve design:增加或改善一个现存设计。
C、Evaluate design:评估一个设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