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工业物联网平台的升级 点击:153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12-09 15:46:08
楼主

  众所周知,我们的许多长期客户一直以来都依赖于zenon所提供的灵活、可复制和可扩展的核心功能特性,这些独特性能在过去完美地解决了项目开发者和用户的需求。在当代持续数字化、工业4.0标准,以及工业物联网(IIoT)项目的新挑战背景下我们见证了zenon的这些传统优势正成为通用及多功能工业软件的基本特征。为此,我们将在市场上推广的这个服务网络将是zenon软件平台的再一次全面功能扩展,并依此来为客户提供面向未来的新一代解决方案。

  

针对工业物联网平台的升级


  对任何行业从事任何业务的公司而言,是否能将其所有业务层级的信息流无缝集成是成功的关键因素。因此信息是提高生产、IT和其他部门效率的基础。这就是为何企业必须确保其所有组织计划和生产的数字化项目都支持这些信息流的集成。

  信息流标准化开辟了一系列的新机遇。这包括对现有业务模式的持续改进,或者是开发出新的业务品种。越来越多的智能机器和设备不再是简单地通过工业物联网(IIoT)来交换相关数据。事实上,零件、机器、设备组甚至整个生产都需要使用这些数据,从而能够依据既定的模式和结构对不断变化的环境和参数做出响应,而且通常期间都不会有任何人工的数据录入。这还意味着允许跨越多个不同地点的生产线进行分布式的项目工程设计,以使得从中央控制室来配置和维护这些生产线更轻松。集中控制的益处在不同地理分布或不易现场维护的系统中尤为明显,例如在生产可再生能源(如光伏或风力发电站)行业的应用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