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机用电瓶的使用妙招 点击:123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2-09 13:46:59
楼主

很多人都不知道咱们的洗地机用电瓶在使用中应该注意些什么,当然生活在这个年代,想想便觉得很幸运,在父母那个年代,不要说扫地有机器了,家里条件不好的吃饭都是个问题,而随着随着近代人们生活的发展,清洁设备的出现给我们有减去了很多人力上的工作,在人们生活中,大型商场,工厂车间,医院等公共场所都能看大,他们在做清洁的不是直接哪个扫把和拖把去做清洁了。

因为和这些传统的清洁工具相比,洗地机、扫地机明显更具有优势。因此它成为了企业老板的好帮手,不但提高了工作效率,原来可能10个人的工作,现在一个人一台机器便可以搞定了,当然这些扫把的运作是离不开我们的洗地机用电瓶的支撑的。

那么你知道在使用咱们的洗地机用电瓶的时候有什么讲究吗?

24V240AH 2.PNG

前几年可能大家的洗地机用电瓶所使用的是铅酸电池,但是近两年来选择用锂电池的用户更多,它的放电反应是靠锂离子在两极的脱嵌和嵌入,可以连续放电,也可以间歇放电。温度太低,锂电池组的低温保护机制会促使我们的洗地机用电瓶中不发生物质的化学反应,因而无法充电或者是充电速度减慢;而温度太高,锂电池会不稳定,充电电池材料的性能会退化,洗地机用电瓶的循环寿命也将大大缩短,尽量充电处在一个比较适宜的温度,远离高温。

如果使用原装的电池充电器,充满电后会自动待机,而这时候其实用的是充电器的电,并不会使用洗地机用电瓶,所以对电池不会有什么影响。但要不是原装的充电设备的话,持续充电则会损害电池,加快我们的洗地机用电瓶的损耗速度。

洗地机是运用于商场、酒店、机场等公众场所,在这些场所中使用,洗地机用电瓶和洗地机的应用使得清洁工作更加灵活、有效。一般电池的容量能够支撑洗地机连续工作4-5个小时,加上使用技巧,完全足够整天的工作任务。

如果电池选择锂电池的话,还可选择快充的功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