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电容纹波电流的技术规格 点击:196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12-09 08:55:40
楼主

薄膜电容器是以金属箔当电极,将其和聚丙烯,聚苯乙烯或聚碳酸酯等塑料薄膜,从两端重叠后,卷绕成圆筒状的构造之电容器。纹波电流或电压是指的电流中的高次谐波成分会带来电流或电压幅值的变化可能导致击穿。

由于是交流成分会在电容上发生耗散如果电流的纹波成分过大超过了电容的容许纹波电流会导致薄膜电容烧毁。纹波电流是由在额定温度下获得的温升所决定的,通常额定温度为85℃的薄膜电容允许的温升是10允许管芯温度是95℃。通常额定温度为105℃的电容允许的温升是5℃,允许管芯温度是110℃。

功率损耗等于纹波电流的平方乘以等效串联电阻 ,通常使用25120Hz的的等效串联电阻,但是既然等效串联电阻随温度的增加而减少,所以可使用低于等效串联电阻的值去计算功率损耗。

如您还有其它技术上的疑问可联系我们,我们竭力为您解决。

关键词:薄膜电容

摘要:由于是交流成分会在电容上发生耗散如果电流的纹波成分过大超过了电容的容许纹波电流会导致薄膜电容烧毁。纹波电流是由在额定温度下获得的温升所决定的,通常额定温度为85℃的薄膜电容允许的温升是10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