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运动控制器 点击:188 | 回复:1



crtZDH27081639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7回
  • 年度积分:5
  • 历史总积分:456
  • 注册:2019年5月29日
发表于:2019-12-06 22:50:15
楼主

简单来说,PLC的全称是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 是负责逻辑控制的。在运动控制方面很弱,虽然有很多高端PLC已经带运动控制模块。

但是运动控制唯一的要求就是快,要求运算快,响应快,反馈快。所以运动控制去除了许多不必要的东西,用高速DSP做专门的运算核心。也就是说运动控制非常注重性能。所以你要想获得理想的运动控制效果,最好还是选专业的运动控制器。

 

如科瑞特DMC600M 系列运动控制器,其硬件结构基于高性能 DSP 为控制核心、FPGA 协处理,插补算法、脉冲信号产生及加减速控制、I/O 信号的检测处理,均由硬件和固件实现,确保了运动控制高速、高精度及系统稳定。

DMC600M 系列运动控制器,可控制 1~6 个步进或伺服电机,具有二~六轴直线插补、XY/UV 同时圆弧插补并其他轴联动、加速曲线自动控制等高级功能;

DMC600M 系列运动控制器,固件已嵌入 DMC 运动控制指令系统,该指令系统功能强大、应用灵活、使用简单,并经 10 余年的应用实践及功能完善;

DMC600M 系列运动控制器,支持 ModBus 协议,可通过上位机 PC 或触摸屏,对控制器资源及状态自由访问并实时控制;

DMC600M 系列运动控制器,除其固有接口资源外,开放了扩展接口,可灵活搭配 AD 检测、DA 控制、PWM、手轮、编码器等,并不限数量。

DMC600M 系列运动控制器的应用:

1、 单机模式:

2、 控制网络:

科瑞特 DMC600M 系列运动控制器已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自动化设备中。主要设备有:

电子产品装配、测量设备;

半导体、LCD 生产设备;

激光加工设备;

生物、医学自动采样、处理设备;

特种数控机床;

机器视觉及自动检测设备;

工业机器人;

其它控制步进电机、伺服电机的自动化设备。交流13652346449




甘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86回
  • 年度积分:98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9年11月25日
发表于:2019-12-08 15:34:42
1楼

谢谢分享,很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