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在线监测物联网解决方案 点击:78 | 回复:0



星云联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5
  • 注册:2019年10月24日
发表于:2019-12-06 18:01:48
楼主

锅炉安全性运作智能化警报系统收集DCS自动控制系统或工厂实时数据库的生产制造数据,并对这种数据开展技术专业的解析,保持锅炉炉体的在线监控及使用寿命评定,系统软件包括数据变换服务程序、数据库、实用性能解析服务程序和WEB服务程序等。

(1)数据变换服务程序

承担7×24连续地从工厂实时数据库中获得当场生产制造数据,并将其存进锅炉安全性运作智能化警报系统专用型数据表中。

(2)数据库

本系统软件从工厂DCS等自动控制系统或实时数据库中获得当场生产制造数据。

(3)实用性能解析服务程序

承担7×24连续地获得当场生产制造数据,开展数据实效性分辨、超温过压即时警报分辨、超温过压统计分析,并即时评定构件应用风险性与使用寿命耗费。

(4)Web服务程序

锅炉控制系统最后以网页页面方式公布。Web网页页面是工厂工作员看得见的一部分,机器设备信息化管理、免费在线情况检测、超温统计分析結果预览、历史时间查询记录、表格复印等作用全是根据Web服务程序保持。该系统软件不用在客户电子计算机上再行安裝专业的手机软件,只需一个规范的浏览器工具,就能够浏览和实际操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