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易软件受邀参加金万维伙伴大会,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点击:138 | 回复:0



Tongesof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12-06 16:02:41
楼主

  近日,通易软件受邀参加在广州举办的「2019金万维全国伙伴大会」。现场近1500人参会,包含华为、金蝶、用友、有赞等1000家行业友商。通易软件与众多行业大咖、行业资深信息化专家及技术大牛,对当前软件行业面临的问题,展开一系列深刻解读。

  

金万维伙伴大会


  金万维全国伙伴大会,已成功举办两届,如今迎来第三个年头。目前,该会议成为全国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成为金万维与伙伴们约定俗成,定期与业内伙伴进行信息化经验交流、思维碰撞的盛会。

  

金万维大会现场


  今年的大会更注重探讨,行业大势下的选择与未来。高频词汇:顺势而为、持续攀登、合作共赢!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围绕“助力企业客户服务数字化转型,推动中国企业服务升级”这一议题,共同探讨如何实现企业客户服务数字化。

  

通易软件参加金万维


  通易软件作为面向中小型企业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平台,将企业所有信息系统,包括ERP,CRM,OA,HR等全面整合,避免重复工作,防止信息孤岛,加强决策分析,提高效率,节省成本,自定义的强大功能,支持二次开发,解决不同行业,不同企业阶段信息化管理需求,全面赋能中小型企业,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5G时代


  当下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的普及,连5G时代的到来,也变得迅速。5G时代,将是场景链接的时代,网络应用场景会变得更加复杂。客户寻求的将不仅仅是极致的产品体验,更追求高品质的服务。


  金万维全国伙伴大会为参会嘉宾提供了全新升级的信息化交流平台,既有对行业未来发展的深度探索,又有接地气的营销获客、服务增值、转型上云的一线实践,为伙伴们带来了一场收获满满且可操作落地的信息化盛宴!


(注:文章转自通易软件-ERP管理系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联系我做相应删除处理,转贴请注明来源。)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ERP管理系统相关资讯,欢迎留言。通易软件会在下次整理后发布,持续更新。通易软件(http://www.hztongesoft.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